竹枝连桃

【雷安】是这样的,我男朋友和我男神在一起了(3)

*cp:雷狮x安迷修,没有副cp,是校园pa
*前排排雷,安哥前女友是艾比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前篇:(1)   (2)

——

350L

太 太宠了吧?这么看我男朋友简直是假的……我猜是男神单方面暗恋帅逼吧?不敢表白只能尽自己所能为帅逼好?反正……是我就嫁了。


355L

楼楼你说你是不是耽误了人家的终身大事!

楼主 回复 355L:我!才是!正牌!女友!


3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楼心里苦:我送一小束玫瑰你送一屋子;我送小马挂件你陪他骑真马!?

……

401L 楼主

当天周末男神就真的陪帅逼去西郊的森林公园骑马(郊游谈恋爱才对吧——)去了,帅逼也问我要不要同去,被我婉言谢绝了,因为那种明明是正牌女友却活出第三者的感觉实在是——太不爽了!


女人的第六感总是很准的,这句话真的不错。我隐隐约约觉得他们俩会发生什么事,所以一整天有些心神不宁的,室友喊我逛街也兴致怏怏。直到在收到帅逼照例的每日晚安后,男神的消息随之而来:


“明天晚上七点能来一趟东楼天台吗?有点事说。”我掐指算了算,正好是帅逼专业课的时间。然后在屏幕上点了点:“好的。”


隔天我如约而至,男神站在天台眺望远方,远处城市的灯火阑珊映衬着他格外亮眼。我无法忽视他帅到炸裂的脸,垂下眼站在他对面问有什么事情吗。


接下来,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幕发生了!!:男神脸色正经,平时吊儿郎当的模样也收敛了起来,他朝我鞠了个躬,正正好好九十度。我有些吓懵了,直到男神略带沙哑、京腔味十足的声音传到我耳朵里——


“对不起……很抱歉介入你们的感情,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喜欢他。虽然也就不长的时间,也就十年不到的心动——真的放不下。”男神微微起身,抬眼看向我:“能把他……让给我吗?”


他眼底里的小心翼翼和珍视这份单方面暗恋的情动是我从认识他到现在从未见过。


497L

其实我觉得男神这行为不太好吧?明明人家都有女朋友了还这么说……我是楼主的话我会不开心。


楼主 回复 497L:我想想我也是应该生气的,但是我看到他对帅逼那么多细致的关心,真的是连气都提不起来……男神对帅逼太好了,比起我来说,他有过之而无不及。


500L

我能说什么,催婚协会在此!!太宠了吧!!


521L

嗯……我好像知道楼主以及帅逼、男神是谁了。嘻嘻。

楼主 回复 521L:卧槽,你是何方神圣!我没透露个人信息吧??

521L 回复 楼主:傻了吧?不告诉你。

楼主 回复 521L:???老哥千万别透露出去,我怕他俩追杀我的……


566L 楼主:

我回去深思熟虑了一个晚上,一年多来的感情我也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发的。


最后我点开通讯录,给男神回了四个字:我答应了。


其实还是有点难过的,但我知道我肯定不是帅逼最好的伴侣——至少眼前的男神就比我要好。与其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不如给予他更好的幸福。


啊——!!这么想想老娘还真是圣母啊!!


当天我踌躇了半天,不敢亲口说分手,所以选择苟在寝室里,帅逼也不敢进女寝。我在微信的对话框里打字,删了又打打了又删,最后就留下一行字:“对不起,我们分手吧。希望你能找到更合适、更爱你的人。”


我猜那时正在着急为什么我不回他消息的帅逼肯定默了一下,也没有我想象的问我“为什么”、“不要分手”之类的话,他单单给我回复了一个好字就不再说话了。


我良心有点过不去,隔了几个小时还是打了个电话过去问问,没想到是男神接的电话:“你已经说了啊?他刚刚跑出去喝酒,几杯就倒了,还不停喝啤酒,我给他背回来了。不用担心了……”男神顿了顿又说:“……谢谢。”


之后一段日子过得很平淡无奇,帅逼后来和我说“就算不做情侣也要做个朋友吧?”我很愉快的答应了,保持了个一周联系一两次没事和同学们一起小聚的关系。我也因此看着男神和帅逼关系一点点近了起来……


就比如说我们三个人独处的时候男神肆无忌惮的在帅逼身上摸来摸去!!!她妈完全不顾我的感受!!!


帅逼刚开始还会推开男神,到后来可能真的无可奈何了,就由着男神随便来了。我看他恨不得黏在帅逼身上!!!他们在我前面秀恩爱完全没有心里负担的吗?啊?


啊!!!!!老娘恨啊!!


588L

先哈哈哈哈哈为敬,楼主真的是太惨了hhhhhh预祝楼主找到新男友!


608L

楼楼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快跟我回家——!

楼主 回复 608L:不娶何撩!

……

到这里此贴楼主暂时没有更新了。埃米眨了眨有些酸涩的眼睛,抄起搁置在桌上的手机,找到通讯录里备注为“老姐”的联系人拨了过去。电话响了两声很快就通了,那边响起女生满满不耐烦的声音:“衰仔,找姐姐我什么事?”


“老姐——”埃米又回想了一下帖子的内容,龇了龇牙:“你真的不怕被安哥他们俩知道啊?雷狮他晓得了怕不是要带人把我家给拆了吧?”


“呵,男人。”对面不屑的笑了一声,埃米毛骨悚然,他摸着胳膊上起的鸡皮疙瘩听她老姐的说教:“衰仔,你要知道,这些男人内心是深不可测的。”


“啊……哦?是……是什么意思啊?”老姐是不是病了啊……等会给她送点药,不知道校门口药店品质合不合格。


他听见电话那头艾比愉悦得哼着小曲儿,以及水流冲刷东西的声音。不一会艾比咬了一口苹果,向他不省心的老弟解释道:“我猜雷狮他巴不得全天下都知道安迷修是他家的。”她咀嚼着嘴里的苹果,吞下去后补充道:“这男人……占有欲比谁都强。我和安迷修分了之后雷狮原形毕露,太恐怖了。”


隔天埃米碰巧遇到来食堂打饭的卡米尔,好奇地八卦了两句:“你大哥最近怎么样啊?”


卡米尔露出埋在红围巾里的脸:“大哥最近蛮好的,他说我快要有嫂子了。”


埃米:“哦、哦……”原来老姐说得没错啊……




——TBC.

画风清奇,下章主角出场(真出场)

评论(8)
热度(337)

我有洁癖

文章未经授权禁止站外转载

© 竹枝连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