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枝连桃

【雷安】是这样的,我男朋友和我男神在一起了(4)

*cp:雷狮x安迷修,没有副cp,是校园pa
*前排排雷,安哥前女友是艾比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前篇:  (1) (2) (3)

————

帖子闹得沸沸扬扬,当中的两位男主也是众说纷纭——有说是新闻传媒系的学长丹尼尔,也有说是传说中独来独往的冰山男神格瑞,最后在楼主发帖制止大家的妄为猜测,议论声才有慢慢减小的趋势。

而两位当事人呢?很可惜,完全不为所动,甚至说压根就不知道。

安迷修走在回寝室的路上有些犯迷糊,身边空落落的位置让他有些无措。他已经习惯性的爱往身侧的人露出最符合骑士标准的微笑,然后听自己的小姑娘一路不停嘴给他讲发生的事情:可能是今天哪个明星火了?微博上哪个网红过气了?喜欢的cp终于在一起了?

然后到了分岔口,静谧无人的墙角边在她的嘴角轻轻落下一吻,笑着和她说:“晚安。”回到寝室再看着手机屏保上艾比甜甜的笑颜傻笑,哪怕雷狮会不屑的踢掉他的充电器,导致他已经不知道换了多少根充电线了。

就这样放空着脑袋,安迷修抱着书回到寝室,拉开门一股铺面的火锅香味呛得他咳了两声,手在鼻子前扇了下试图缓解一下这股熏天的味道,眼睛还没睁开,雷狮招呼他的声音先传过来了:“你回来了啊,快帮我忙啊安迷修!”

安迷修沉默地与在火锅做斗争的雷狮对视了两秒,“砰——”地一下把宿舍的绿铁皮门给砸上了。他这样想着: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太对。

宿舍老旧,安迷修感觉整栋楼都震了震。隔壁埃米拉开门探出半个脑袋,打着哈欠问:“安哥你什么事这么大火气啊?你再摔两下门,我房间的墙皮都要震掉了。”安迷修还没来得及道歉,寝室里雷狮大嗓门的先喊了一句:“埃米啊,要不要一起来吃火锅啊!”

埃米先是馋了馋嘴,这几天没日没夜都在赶论文的他已经把所有的存粮给吃光了 ,还啃的都是面包方便面,火锅……太诱人了。但是看到他安哥不太友好的气场、和大概环绕在周身的黑色气息,埃米在小命和吃一顿好的之间毅然决然的选择前者。

于是他说:“哎呀真不巧啊!我室友帮我带吃的,这不,刚刚吃好准备睡了。这就不打扰您俩吃了!”说完飞快地关上门,流下了悲痛又屈辱的泪水。

安迷修深呼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不要生气,然后走进屋关上门,看着雷狮一个人为一大锅火锅忙活。雷狮往锅里丢火锅料,再撒上一小把葱花,火锅料在沸腾的锅里翻腾着,厚厚的一层辣油“咕嘟咕嘟”的冒着香味。

雷狮竖起耳朵,听见靠在门板上的那人用微不可见的声音吞了口口水。

他于是接道:“你说着四川正宗的底料就是香,这辣劲是真的麻我舌头。找卡米尔帮我弄到这个锅,说是上几届学长留下的老古董了……我搭得简易,怕翻了。”

听他这么一说,安迷修才注意到所谓的桌子是用全寝室唯二两张木凳摆在一左一右,右边的那张椅脚有点磨损了,被雷狮颠了张纸在下面。桌子是问宿管阿姨借得一块塑料桌板,雷狮坐在一张矮小的蓝色塑料凳上卖力的做火锅,一米八几的身高让他看起来有些吃力。

安迷修不知心里对雷狮的那一丁点儿心疼是从何而来,还是臭着一张脸,凶巴巴的问他:“你不知道这样一搞整个寝室都是这个味儿吗?你晚上做梦也想吃火锅啊?等会万一查房的来你怎么解释?”他顿了顿:“……反正我是不想吃。”其实安迷修全然没有发现,他回到寝室之前的那点迷糊劲儿已经烟消云散了。

雷狮看他脸色是不太好,把火锅开关给关了,不会儿翻腾的水面又平静下来。他起身把安迷修拉着往床边坐下来:“这我不是——给你做顿好的吗?你刚失恋,安慰安慰你。”说完又狠狠在心里唾弃了一下自己:真他妈怂。逗他开心到我嘴里就变了味儿,啧。

本来还担心安迷修会生气,意外的是本来臭着的脸稍稍缓和了一点。他嘴里嘀咕了一会儿,最后看着雷狮那双写满殷切的眼眸,松了口:“好吧……破例一次,下不为例。”安迷修看着雷狮一脸喜悦的去开开关,忍不住嘟囔:“恶党就是恶——唔!”

一个还冒着热气的虾球沾着海鲜酱,塞到了安迷修还没闭上的嘴里,他下意识的咬了下去:带辣的汤汁有着海鲜酱的咸味,顺着汁水流到嘴里的每一处。

好吃。安迷修嚼着还蛮富有弹性的虾球评价到。


“好吃吧?”雷狮也夹了一个浮在汤面上的肉丸沾了鲜肉酱丢进了嘴里,砸吧砸吧嘴又夹起一筷子的牛肉卷进锅里:“快点吃,肉煮老了没口感。”刚刚进嘴的肉丸有些烫嘴,雷狮张着嘴哈气,用手在嘴前面大力扇风。

安迷修也搬了张小板凳,坐到了雷狮对面,一边慢条斯理的沾着酱料还不忘跟雷狮说教:“这种行为真的不好,就破例这一次啊,下次再碰到你就等着被我赶——我!唔!”又一个牛肉丸被塞近嘴里,这次沾了沙茶酱。

“知道了知道了,那我就珍惜这次难道的机会吧!”雷狮从包里摸出两罐啤酒,有些失望的开口:“已经不冰了啊……”然后拉开易拉罐给对面递了过去,雾气缭绕的火锅摆在正中间,安迷修有些看不见雷狮的表情。他沉默的接过去了,姿势端正的喝了一小口。就这样一小口一小口,一罐啤酒就这么见底了,他脸上有些泛红,不知道是热出来还是醉出来的:“再来一罐!”

雷狮也不接话的给他递了一罐又一罐,直到书包见底了,他朝安迷修展示一下空荡荡的书包:“没了。”

“没了啊……”安迷修连耳朵尖都开始变得红红的,还发烫。

他撇撇嘴,眼睛不知不觉变得有些酸涩,是想掉眼泪的感觉。安迷修心说自己怎么这么软蛋,还在雷狮面前哭。一开口,声音是想不到的哑:“喂,恶党——”

安迷修低垂着眼,茫然地开口:“艾比她……为什么要和我分……我、我是有哪里没做对吗?”他蜷起腿,手有些局促不安的捏着衬衫的下摆:“我难道还不够爱她吗?是……没人喜欢我吗?”

“不是你的错,”静默了一会,雷狮站起身走到安迷修身边,把醉醺醺的男人横抱到他的床铺上,把板凳拉到他旁边之后,发现这个半醉不醒的小家伙眯着眼睛看着他,最后轻轻叹了口气:“……是我太喜欢你了,你一点都没错。”

他把被子提了上来,盖到他鼻子以下的位置,这个醉鬼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的一举一动。雷狮有些好笑的摸了摸他乱糟糟的头发,等到被子里的醉鬼忍不住陷入了沉睡,雷狮才轻手轻脚的低下头在安迷修的眉心落下一吻,很轻,也很快,就跟羽毛拂过一般。

安迷修是他的珍宝。这个秘密还不能说。

之后雷狮有些呆愣住了,直到他看见安迷修小幅度的翻了个身,表情依然还是那副醉醺醺的模样,他才安心的呼了口气,转身轻轻的端起锅子往楼道里的卫生间收拾残局了。

寝室里火锅的香味还没有散干净,就算刚刚雷狮已经开窗通过风了。安迷修微微睁开眼,有些嫌弃的皱起眉头,不满这股火锅的味道,随即又很快舒展开来,嘴里轻轻嘟囔了两句:




“我酒量还没那么差呢。”
“恶党是白痴。”




——TBC.

昨天漫展玩得太嗨,修仙赶出来的,虽然我毫无睡意还能再码十万字(不
小蛇老师他真好!!!

喜欢的话……请给我评论吧!看到评论我真的有大把大把的动力码字=w=

评论(13)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有洁癖

文章未经授权禁止站外转载

© 竹枝连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