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枝连桃

【雷安】是这样的,我男朋友和我男神在一起了(完结)

*cp:雷狮x安迷修,没有副cp,是校园pa
*前排排雷,安哥前女友是艾比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前篇:  (1) (2) (3) (4)

—————

醉宿的感觉真他妈不好。


头昏脑胀的安迷修在生物钟响起、醒来后的第一个想法,很难得的想要爆粗口来缓解一下。他揉着眼睛盘起腿坐起来,换了个面向朝对铺的雷狮看过去:这个人四仰八叉得躺在床上睡觉,薄薄的空调被有一半拖到了地上,只有一角堪堪遮住雷狮无意间把睡衣撩起来、裸露在外面的肚子。

这位纯情的安迷修小朋友在经历过昨晚意外听到雷狮对自己的告白后,悄悄地红了脸。

虽说昨晚喝了不少啤酒,但是醉到神智不清还不至于,听到雷狮的话纯属意外,安迷修从来不觉得这个冠着“竹马”、“死对头”的人对自己有非分之想。

现在仔细看看这个恶党安静的睡颜,倒是突然觉得有点赏心悦目:解掉头巾的头发意外的柔顺,几根发丝搭在雷狮的脸上,随着呼出的鼻息有些微微起伏着。还是蛮好看的嘛,安迷修这样想着。他下床踢踏着拖鞋凑到雷狮的床边,把拖在地上的被子给他轻轻盖上,然后发了一小会儿愣——雷狮到底喜欢他哪一点,明明从来就表现的不是很喜欢自己嘛。

 

安迷修托腮,眨眨回过身去收拾脸盆毛巾出去洗漱。这点小动静很快就吵醒了雷狮,他昨天收拾完房里残局,保证屋子里一点儿味道都没有时已经近九点了,他又在安迷修床边盯了醉酒的小朋友近一个小时,才恍恍惚惚回到自己的床上。雷狮望着天花板想了大半宿才睡着,彻底熟睡之前还在迷迷糊糊的想:安迷修他真好看。

 

雷狮坐起身打了个哈欠,眼角沾了一点被哈欠逼出来的盐水,一边摸着不知道被丢到何处的拖鞋一边叫收拾着脸盆的安迷修:“安迷修你等会儿啊,等我一起去。”等他掀开好好盖在身上的被子,才意识到不踢被子就难受的自己居然完好的盖着被子。雷狮心想怕不是梦,总不能是安迷修给他盖的吧?他望向因为拿高处柜子里,衬衫被扯上去、露出一小截白嫩的腰还毫无所知的安迷修,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假的,肯定是假的。

 

安迷修已经拿好的东西,回过身催促他:“你要一起就快点,等会还有课你忘记了?”雷狮按捺住心里那点不太好的想法,下床去收东西了。

 

两人并肩一路无话的走到洗漱池旁,身边偶尔经过三三两两结伴而行的人,碰到认识的安迷修扬扬手笑着打了招呼。雷狮无话的盯着他的侧颜发呆,这个人总是和谁都关系很好,从小都是这样。

 

就这样打量着正经洗漱的安迷修,从眼睛到嘴巴,再从嘴巴到耳朵,最后从耳朵落在昨天自己亲过的眉心。他刚刚洗好脸,棕色的发丝沾到水而黏在额头上,睫毛上挂着水滴,稍微眨眨眼就能落下来。雷狮突然有些慌张,万一安迷修知道了昨天自己说得话、搞得事是不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于是他旁敲侧击的询问道:“安迷修啊...你昨晚喝醉了你知道吗?”

 

“废话,”安迷修怀疑他喝酒喝到脑神经出问题了:“我当然知道。”

 

“那你记得昨天晚上的事情吗?”雷狮又问。安迷修听到他略微紧张兮兮的声音,心道不可一世的雷狮也有这一天。他略微一顿手上拧洗脸毛巾的动作,朝雷狮摇摇头:“不记得了。我都喝醉了哪能记得啊?”

 

雷狮“哦”了一声,自己也不知道是失望还是松了一口气。安迷修端起脸盆往回走,余光打量了一下身边的人。

 

想逗一逗从这头不可一世的狮子的心思油然而生。

 

*

 

两人掐着点踏进了教室的门,乌泱泱的人已经把教室前半边给坐满了。两人坐在了后面一个的小角落,胳膊挨着胳膊,腿挨着腿。雷狮看着安迷修手转着笔,一手拖着腮专心听讲,摊开来的笔记本上在角落写着两个字:“正义”。

 

雷狮喜欢的一直是这个严格恪守着所谓“骑士道”的安迷修。

 

小时候雷狮傲得狠,七、八岁的年纪就在整个班级是唯我独尊的贵公子。小学的时候那种校园欺凌,雷狮也不参和也不帮忙,拉个板凳看戏,想着必要的时候跑去喊个老师就行。这个时候安迷修就出现了,拿了教室脱节的扫帚柄,左手一根右手也一根,挡着受欺凌的人前要他们不要再乱来,再乱来就喊老师,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让雷狮的眼皮子跳了跳。那些所谓的小校霸瞬间就怕了,不是因为安迷修,还是老师更可怕一些。

 

他转身蹲下,朝跌坐在地方的人伸手,用同样还稚嫩的声音问他有没有事情。那个小男孩满怀感激的望着他,一把鼻涕一把泪得朝安迷修道谢,那个时候安迷修还会脸红的抓抓自己的头发。

 

雷狮就在旁边目睹了全程,当时只觉得这个男孩子蛮有意思的,最后搬起凳子往教室回的时候,恰巧和安迷修对了一眼。

 

那双绿色的双眼好像写满了“爱与正义”。

 

初中后两人分到了同班,雷狮曾问过他:“小小年纪干嘛这么刻板的遵守那破骑士道?中世纪的产物了,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哎。”

 

没想到安迷修正正经经的回答他:“是信仰。”

 

除恶扬善,伸张正义。

安迷修有着他的信仰,那自己的信仰便是安迷修。

 

 

*

晚上雷狮和安迷修懒得出去吃,又嫌外卖送得慢,于是在食堂凑合了一顿。

 

已经是夏天的尾巴了,夜晚总是带有微微的凉意。两个人并肩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安迷修向雷狮细数了一下食堂最恶心的饭菜,雷狮耐心的听着他发牢骚,一边应着一边在心里记小笔记:安迷修不喜欢吃这个!啊!他喜欢吃那个!记笔记记笔记!两人一应一和的走到了宿舍楼底下,可能是饭点,周围居然一个人都没有,除了蝉声微响,其他都安静得不像话。老旧的路灯一闪一闪的,暖黄色的灯光照在了不远处他们的身上。

 

雷狮突然想亲一亲这个眉目如画的少年。

最后他抿抿嘴,把想法憋了回去:“走了,上楼。”

 

雷狮插着裤袋大步往前走了几步,却没有听到紧跟着的脚步声,一回头就是安迷修站着原来的位置,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雷狮于是转过身拽住他的胳膊,拉着他往楼上走,一边佯装不耐烦的嘟囔着。直到爬着楼梯到了走廊过道,雷狮一边放开手一边掏裤兜里的钥匙,摸了一会儿才发现自己的钥匙在宿舍里了,他无知无觉的转过身准备开口:“安迷修你带钥.....”

 

嘴碰到了还温热着的嘴唇,两人还对上了同样错愕的双眼。

 

安迷修刚刚想着自己认识雷狮是多久远的事情了,雷狮拽着他走边跟着走了,完全没有注意雷狮的突然转身,于是就这样戏剧性的来了一场不算接吻的亲吻。

 

“操...”雷狮有些无措,这种意外无疑来说再尴尬不过了,如果说安迷修还是个直男,那就更糟糕了。他吞了口口水:“安迷修......我不是故意的啊、就是一场意外,你、别在意......”

 

“啊、哦......没事的......”安迷修也有些恍神。他不是没接过吻,只是没跟男生亲过嘴,而且还是得知这个男生喜欢他的情况下。他有些同手同脚的掏出口袋里的钥匙,第一次插进钥匙口还手有些发抖的没插进去,试了第二趟才拧开来。

 

安迷修转身习惯性的说了一声“开了”,平时他开门的时候雷狮总喜欢压在旁边的墙上低头玩手机,已经是潜移默化中养成的习惯了。雷狮没回应他,安迷修也不敢多看他几眼。他扪心自问:自己是有点喜欢雷狮的吧?

 

突然手腕被拉住,紧着了就被拉着拽进屋子里,关上门后被雷狮抵在铁皮门板上。一套动作行云流水,雷狮都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练过。然而事实是他从来就没有谈过恋爱。

 

雷狮有些局促的吞了吞口水,他没表过白,认识他以后的时间都用来喜欢安迷修了。他直视着安迷修的双眼,那双绿色的眼睛也直愣愣的盯着他。

 

“安迷修......”声音又干又涩,跟那天和艾比说事情一样的紧张。


“我喜欢你。”

“喜欢你很久很久很久了,从初中开始就喜欢你。”

“高中不见的那三年我彻底想明白了,我想我喜欢你喜欢惨了。”

“我没有谈过恋爱,我也不知道怎么表白。”

“就是,很喜欢你。想喜欢你一辈子的那种喜欢。”

 

“你可以,当我的男朋友吗?”

 

雷狮觉得这是他小心脏跳的最快的一天了。他仔细的盯着安迷修的一举一动,甚至连他呼吸的规律都看明白了。这个纯情的男孩子现在只想把耳朵捂起来,生怕听到安迷修拒绝的话语,但是又想到说不定这是最后一次和安迷修挨那么近了,连鼻尖都抵着鼻尖,呼出的鼻息都能打在对方身上,又热又痒。

 

宿舍里安静的过分,只有走廊里三两结伴走过的脚步声和他们的嬉笑声,通过薄薄一层门板传到两人的耳朵里。安迷修眨眨眼,深呼吸了一口气,声音有些发抖:“给我一个晚上,我好好想想,好吗?”

 

雷狮脑子空白,只得嗯了两声。等宿舍的灯关掉了躺在床上了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事情:暗恋了好几年,就这么猝不及防、毫无准备的表白了?

 

表白了啊。跟自己喜欢的小朋友表白了。

 

雷狮扭过头看向跟自己隔了一米远的安迷修,昏暗的房间里他压根看不清,只能看见安迷修隐隐约约的轮廓。

 

安迷修窝在被子里咬手指,脑子里突然全是雷狮的模样:雷狮爱欺负他的样子、雷狮陪他打闹的样子、雷狮趾高气扬和他争考试成绩的样子、雷狮陪他喝酒的样子。

 

雷狮跟他说“我喜欢你”的样子。

 

脑子里乱糟糟的,是艾比和雷狮的影子在他脑里交织,他突然想到和艾比分手的那天,艾比和他说的:“找一个更爱你的人”。仔细想想,说不定那个人就在自己身边。

 

两个人仅仅隔了一米远,却心照不宣地想着同一件事情,彼此想着对方的事情。

 

*

 

 

次日清晨,雷狮在睡梦中迷迷糊糊的感觉到自己的被子被扯了回去,下意识的伸出手抓住了近在咫尺的人的手。那人也没反抗,反而用另一只手揉了揉雷狮乱糟糟的头发。雷狮有些茫然地睁开眼睛,安迷修有些放大的脸凑在他边上,接下来安迷修的话顿时脑子瞬间清醒了:

 

“早安,男朋友。”安迷修笑眯眯的对他说。

 

被安迷修拉开了窗帘,于是清晨的阳光透过茂密的树叶漏进来,撒在紧紧拥抱在一起的少年们的身上。雷狮轻轻吻了吻安迷修的嘴,随后又一次落在他的眉心。

 

这次不一样,是一个绵长的吻。

 

“早安,男朋友。”

 

那个名为《是这样的,我男朋友和我男神在一起了》的帖子里,楼主悄无声息的更新了最后一句话:

 

帅逼和男神幸福的在一起了,此贴完结。

 



——END.

 

对不起!!这章写的真的很乱也很烂!!根本没有到我满意的效果!!!!等我有空会改一改的orz

然后,就完结了,可能会有番外(是车)

国际惯例,求评论

评论(4)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有洁癖

文章未经授权禁止站外转载

© 竹枝连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