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枝连桃

晚自习结束后,班主任留了风纪委员清场后就匆匆走了。雷狮见机后脚就跟出去溜回宿舍了,连带这一帮小弟也跟着走了,教室里顿时空了大半。


只留下安迷修孤零零地做着清场工作。他把桌椅排整齐,略略检查一遍地面上的有没有纸屑,最后在靠窗的座位底下捡到一张被揉得皱巴巴的小纸条,边沿粗糙,显然是被主人随意又粗暴地撕下的。


这是雷狮的座位。他扫了一眼桌椅,不知道是桌上堆叠的书本上哪一本哪一页撕下的棱角。他带了点好奇的心思,安迷修捏开了纸条的一角,随着一行潦草的字迹一点点呈现在眼前,他心房里藏着的小鹿开始毫无章法地四处乱撞。


「这个傻逼怎么还没发觉我喜欢他啊。」


似乎这句话还有后续,却被主人撕掉了另一个主人公的名字。安迷修轻轻念出这句话,酸啾啾得用手摁住自己的脑门,使劲搓了一把头发,把头顶翘起的呆毛狠狠压了下去。


安迷修用鼻子深深吸了一口气,捏紧了手中的纸条。


恶党果然有喜欢的人吗。


这个念头一发芽,鼻子就隐隐发红了。有时候泪腺根本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他根本不打算在这个充斥着雷狮身影的地方掉一滴眼泪。


啪嗒。


水珠落在纸上,打湿握紧了的手的声音。安迷修时刻紧绷着的心弦,在这一刻全部瓦解,片甲不留。

评论(2)
热度(31)

我有洁癖

文章未经授权禁止站外转载

© 竹枝连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