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枝连桃

【雷安】早晨

➤周作业:校园

➤个人归档:   ←戳这里

——

每周一的早晨,是对于学生来说忙碌又充实的时光,他们必须赶在早自习开始前,完成那项重大的任务——补作业。



雷狮赶在校门开的后一秒就冲进了教学楼,他不管不顾地奔进教室,挑了一个前门后门又看不见的位置坐了下来,从书包里扒拉出一张跟咸菜干一样皱巴巴的试卷。



雷狮沉思了几秒,在不要面子和被批一顿下抉择了前者,他毫无下限地朝前桌哀求:“好哥哥,借我抄抄吧。”



“门都没有,你回家为什么不好好做?你少打两局游戏这张卷子早就……”安迷修瞪了眼雷狮,咋咋呼呼地拍掉了他的手。在他说话期间,一双手扒住了安迷修的校服下摆,指尖若有似无地碰到了腰间的肌肤,甚至还有往里面探的意思。


他一副“不给卷子就耍流氓”的模样,安迷修奈何不了,只能从放作业的文件夹里挑出那张卷子递了过去。雷狮咬开笔盖,左手飞快地朝安迷修比了个朝上的大拇指,又稍稍往前虚掩着,眼睛时不时往前一瞥。



这抄作业的专业简直叹为观止。



雷狮不忘咬着笔盖含糊说道:“安迷修,帮我盯一下后门……老张来了喊我……”他又分出神看了一眼手表,他估摸着还有七八分钟班主任就从食堂过来教室,又加紧了写字速度,本就潦草的字迹更是糊成一团,看得人眼睛痛。



他是拼了命的在赶,安迷修是闲情逸致的在看。安迷修朝后坐,双手搭在椅背上,一边对他丑得人神共愤的字指指点点:“你这字,够丑的。我是练八百年都达不到这水平。”安迷修忽然没了声音,搭在桌子上的手抖了两下又悄悄缩了回去。



“怎么不说话了……”雷狮正想怼回嘴,身前的人一下子没了声音。他纳闷地抬起头,手里的笔还没停,半句话顿时哽在喉咙口。雷狮飞快地把卷子抽回桌肚,挠着头尴尬地笑了笑,桌底下的脚狠狠踢了一身前人的椅子腿:“张老师您早!我早上来练练字被您赶上了!真是巧!”




老张没搭理他的戏多,径直从桌肚里把那张咸菜干抽了出来,啧啧点评道:“这字不错,好一草书。”他拎起雷狮的衬衫领子往办公室走,不忘再嘲讽几句:“好看到我都看不懂是什么字了啊。”



雷狮:“过奖!您过奖!”



彼时早就溜到讲台管纪律去的风纪委员捧着肚子哈哈哈,完全不给自己男朋友一点儿情面,连带着整个教室都跟着一块笑,笑得隔壁办公室被训着话的雷狮都听得一清二楚。



他训话的内容没记住,脑子里就滚着一个想法:搞不死他安迷修我就不叫雷狮。



等他被放回教室,第一节课快要开始了。雷狮索性从书包里撕了张小纸条,在上面草草写了一行字。他往前稍微屈了点,用只有他们俩能听得见的声音小声道:“伸手。”



安迷修熟门熟路地往靠墙的那边伸出了手,雷狮往那掌心搔了搔,悄悄勾住了一根食指,才把那纸条丢进掌心里裹住。如果忽略耳朵尖泛起了粉红和止不住的面颊发烫,此刻的安迷修是面无表情地打开那张纸条,即使是看到了上面的字儿,也仅仅是多眨了几下眼,然后悄悄弯起嘴角罢了。



那纸条上面写:“日不死你。”




不过最后实行的方式,也仅仅是躲在厕所狭隘的隔间,雷狮落在安迷修嘴上一个浅尝辄止的轻吻而已。他捏了捏安迷修的腰,威胁道:“还敢不敢谎报军情?风纪委员?”










——END

狮狮是我的真实写照只不过安安变成了我的沙雕同学们(。

评论(1)
热度(120)

我有洁癖

文章未经授权禁止站外转载

© 竹枝连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