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枝连桃

【雷安】从网恋对象到奔现  1

➤诙谐向甜文
➤又名:骚包网骗如果诱惑清纯小处男
——

1.

时代在进步,潮流在不断更迭。现今小年轻们有个非常时髦的玩法:网恋。

正儿八经的恋爱不去谈啊,偏偏要拍几张四十五度斜上角、滤镜百八十层P得妈都不认识、再来一个邪魅狷狂的笑容,眼神中带光——

对了,最好是卫衣,绑上一根带骷髅的头巾似乎也是不错的。

然后晒上QQ空间、交友贴吧论坛都轮一遍后,就会有一群年龄相仿的漂亮妹子娇滴滴地问:“小哥哥,处对象吗?”

每个小年轻总有一段现在看来不堪入目的黑历史,雷狮也有这样一段中二病时期,也因此长大之后养成了爱穿骚包的高领紧身衣、和大众眼中的儿童卫衣,头上绑了一根带着星星的头巾——

咦,你问为什么不是骷髅的?雷狮想了想说:“这样看起来比较不像坏人?”

好久之后安迷修再提起来,自己先愤恨地念叨了一句:狗屁!


2.

雷狮也学着这样的姿势,摆了个骚包的pose——卫衣上半被拉到臂弯里,无袖的紧身衣很好的凸显出紧实有秩的身材,原本就白到可以看见隐约血丝的肩被滤镜p得刷白的几层。最传神的当属那迷离的眼神,和不知道从哪个地方买来的耳钻,其实是耳夹,而且是廉价的地摊货。

第二天睡醒,雷狮迷迷糊糊地摸到压在枕头底下的手机,习惯性的刷掉未读消息,手从床边扒拉起被踢掉在床边的衣服一咕噜往身上套。

他早上总是脑子不清醒的时候,等套完一看发现正反错了也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情。
雷狮冷淡地看着错位的衣服,熟练的脱下重穿时,视线一不小心走神到不小心滑到的百度贴吧界面,在一群“小哥哥好帅啊!”“小哥哥扩列吗!”“啊啊啊小哥哥求嫁!”里面,找到最出淤泥而不染的一条回复——

“小哥哥搞基么?我男神音,而且几把贼大。”

我操,有趣。

雷狮沉默地盯了一会儿,打下了回复:

“QQ号多少,肯定比你大?”

他带着不错的心情哼起了小曲,拖拉着穿错了的拖鞋到卫生间洗漱,习惯性地瞧一眼镜子里依然可帅的自己,又无语地沉默了:

——妈的,又穿反了。

3.

昨天晚上安迷修喝醉了,许久未聚的初中同学们来来回回地灌了好几杯酒下肚,又有几位好看的小姐敬酒,更不好推辞地喝了好几两。

饭后一群人去了KTV唱歌,安迷修也跟着一块儿去了,只不过因为头晕所以只好缩在角落里一个人玩手机,偶尔捧场地喝几声彩,跟着一阵稀里哗啦的鼓掌。

安迷修把手机里的app全逛了一圈,最后指尖落在了一个“贴”字的蓝色软件。首页会自动推荐不少帖子,安迷修无聊地刷了刷,期间又被几个发酒疯的同学灌了好几杯酒下去,他迷迷糊糊地戳开首页最新出现的帖子,点下回复:

“小哥哥搞基么?我男神音,而且几把贼大。”

于是就在那张骚包到极点的自拍下留下了这样一条回复。后面进来的妹子,激动的心情在看见这样一条回复后都变得十分复杂。

最后长长叹了一口气,点了退出。

对不起,我不是大屌萌妹,根本比不过。

4.

等安迷修发现这条喝醉时干出的杰作被回复的时候,已经是大半个月以后了。

他见过耍酒疯睡觉的、脱衣服的、不说话的,还没见过去处对象的,还他妈处的是同性。

在下明明喜欢的是漂亮的小姐啊!

安迷修十九年以来第一次对自己的性取向产生了怀疑。

同时他也对这个骚包的楼主的性向产生了怀疑:有直男会这样拍照吗?

但是男人的尊严被这么挑衅,安迷修忍不住长长地“嘶——”了一声,码字带风地打下了自己的qq号,不屑一顾地配上一句话:“想象一下就不大啊!”

这丝毫不露骨地对话吓走了一群望着男神翻牌子的妹子们,眼巴巴地祝福了一句幸福,走之前还不忘祈祷一句珍惜帖子。

5.

两人加上好友后,没有按照套路来一波激情的爆照,因为两个都没谈过恋爱看似嚣张得不行的叛逆少年其实都是纯情男孩。

雷狮盯着他头像看了好一会儿,两眼都要发直了才打字问:你头像是你自拍?

安迷修回答的很快:是啊,好看吗?

头像是很正常的直男自拍,角度十分不嘉,糊了几层滤镜和磨皮,再P上十分少女心的爱心。

直男的呀批。

雷狮一边敷衍着“好看好看”一边心想这人一定是GAY。

但是最后万万没想到最先变成GAY的人是自己。



——TBC

不开坑是不可能的,填完坑是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国际惯例求评论

评论(5)
热度(98)

我有洁癖

文章未经授权禁止站外转载

© 竹枝连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