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枝连桃

【雷安】AA制

➤关键词:ABO、双A


安迷修现在想好好哭一场,把当初一个激动、答应和雷狮在一起时候,脑子里进的水全部给哭出来。

他一个年轻力壮又长得仪表堂堂的Alpha,干什么不好要去找一个跟他一样硬梆梆的同类。

而且那个人还是雷狮。


岁月总会磨平时光的棱角。安迷修抱着尚且试一试的想法,半推半就的接受了雷狮这个霸道又横蛮的男人所拥有的别扭的温柔与浪漫。


事实上岁月真的磨平了棱角,还把他磨成了大屁眼子。


雷狮懒洋洋地瘫在寝室柔软的沙发上,单手操作着手机,另外一只手朝在门口换鞋的安迷修晃着,嘶哑着嗓子半死不活地招呼到:“安迷修,快来给我捶捶腿!”


拎着拖鞋往脚上套的安迷修嘴角抽了抽,额前有不明显的青筋暴起:“捶你个锤子啊。”


男人都是大屁眼子。哦,我不是。

两人在一起,说实话是有诸多意外的。安迷修作为Alpha,完全可以称得上优秀,无论是做事还是为人,安迷修无疑是一众Omega的追求对象。

美中不足的是,他的信息素很柔和,不类同其他Alpha信息素中带有强烈的侵略性,安迷修就如初上枝头的晨露,清澈透明、温柔得令人发指。

综上所述,安迷修被错认为Omega的次数完全不少于被Omega追求的次数。

起先雷狮想想法治社会了,随处都有“禁止猥亵Omega,从你我做起“的牌子,就送了一箱抑制剂去到安迷修的出租屋门口,尽管结果是连箱带人被赶出了大楼,还被安迷修咬牙切齿的重复数遍:“我是Alpha。”

雷狮似乎意识到了安迷修想要什么礼物,长长地“哦——”了一声后,网购了瓶装的Alpha信息素伪装剂,心想安迷修绝对喜欢保证对自己服服帖贴的。

这个幻想立刻就被安迷修勾着手指、露出精壮紧实的腹肌,呲着牙对他说:“雷狮,出来打一架吧”给破灭掉了。

之后因为机缘巧合,安迷修退掉了外面的租房搬回了学校寝室,与雷狮同住在一间Alpha宿舍里,雷狮才释然:安迷修真的是Alpha啊——!

这个想法雷狮没在安迷修面前说出来,心里小声逼逼了会,睡觉前还在默默地自言自语,直到睡熟后以梦话的形式断断续续地还是说出来了,差点没被揪着领子起来打一架。

雷狮:“安迷修,你的脾气怎么和你的信息素一点都吻合呢?”

安迷修:“还不是因为你——”

雷狮:“你能不想学人家温柔一点?”

安迷修:“我是Alpha——”

雷狮没再回答了。他比较喜欢用付诸实践的方式。

他轻轻地撕咬着安迷修的后颈,湿软的舌头在他敏感的肌肤上划过,平日里不服帖的人此时被快感支配着,安迷修微张着嘴,粗粗地哈着气。

“那就把你操得和Omega一样骚就好了。”雷狮这样回答。









————

啊?!?实在不会写ABO,还是双A!
可是为了满足团哥我只能瞎瘠薄写了orz


国际惯例,求评论
最后鸣谢我的好妹妹给我提供的梗 @取名字好烦 

评论(2)
热度(2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有洁癖

文章未经授权禁止站外转载

© 竹枝连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