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枝连桃

【雷安】是这样的,我男朋友和我男神在一起了(2)

*cp:雷狮x安迷修,没有副cp,是校园pa
*前排排雷,安哥前女友是艾比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1)请戳主页,手机不能弄链接。
——
228L
不是我说,校园耽美标准剧情,先搬进去一起住然后日久生情再表白结婚生孩子!?

楼主 回复 228L:基佬无限好,只是生不了(正经脸)


250L
二百五十楼预订!我完全看不出死对头啊……这不是一对相亲相爱的好基友吗!


251L
同上。我朋友和他死对头简直是水火不容,在同一个房间呼吸共同的空气都能掐起来,更不要说搬一块儿住了,要他们老命哎。

楼主 回复 125L:慢慢讲,慢慢讲,不着急。


……

299L 楼主
我等男神搬进去之后去看过一次帅逼,他俩相处气氛明明是一个嫌弃得要死的在打扫寝室,一个邋邋遢遢得不肯叠被子窝着打游戏,但是气氛却格外的和谐,导致我待着我男朋友的二人寝室里面我倒像一个第三者!!

我:……

有时候我有意无意的跟帅逼八卦八卦男神,帅逼告诉我:他和男神是从小玩到大的,初中毕业分开高中没在一块儿读书,大学又考在一起了。

他说:男神不知道哪根神经搭错了,打小就爱和帅逼争,比如说帅逼考试第二,第一妥妥的是男神;喜欢的玩具爱争一争,就算最后还是妥协的给了帅逼;小时候帅逼女气了些,一闲下功夫就爱嘲笑他两句,别人来笑帅逼又狠狠揍回去……

那时候在吃饭,我筷子都惊掉了。帅逼以为我磕到手,一边心疼的给我揉手,一边跟我说他去窗口再拿支筷子。当时完全没在听的,心里满屏都是:这他妈——幼驯染!宠妻!男友力MAX!老娘——根本比不过!

310L
这也太宠妻了吧……而且一般来说男孩子这种心理都是想引起对方注意(小声)

324L
楼楼认输吧hhhh你比不过的,十几年培养出来的基情不是一年两年的爱情能消磨的掉的

楼主 回复 324L:老娘——嘤嘤嘤!

……

388L 楼主
被你们一说我好难过,我真的比不过一个男的吗!

答案是:比不过!

真正打击到我那天是在帅逼生日,我给帅逼到学校离学校最近的花店去买玫瑰,对,就那家贵得要死人还多得要死的坑比花店。结果老板娘跟我说玫瑰卖得差不多了,只剩下不多大概十几支的样子,学校外面方圆百里就这一家,我就全买下来了,还把给他买得小马挂坠用礼盒包装了一下。

溜到帅逼寝室的时候,帅逼还在上选修课没回来,男神压着门板在玩手机。看见我来了男神就笑咪咪的跟我说他为我和帅逼准备了个惊喜,屋子里暂时不让进。

我搞不懂这位大爷在玩什么惊喜,只觉得有什么不好的预感,于是我闲扯了两句:男神,你生日礼物送他什么?

男神“啊”了一声,放下手机抱着胸跟我说:“西郊新开了的森林公园有马场,带他去骑马玩。你要一起吗?”

我觉得我当时脸上的笑快僵硬了,幸好那个时候帅逼正好抱着书回来了。他先是揉了揉我的脑袋问我怎么不进去坐,我还没来得及接口男神不让进,男神一把拉开寝室门,然后满目的红色玫瑰花就真的惊到我了,最惊讶的是这个寝室难得的干净——连男神的床铺也摆得整整齐齐的,就算上面也铺满了玫瑰花。

男神:“你女朋友之前来这里布置的,还不让我进去怕破坏她的杰作。是不是啊?嫂子?”

帅逼眼神欣喜得看着我,为了不打击他也为了给自己留点面子,我悄悄把手里那一小束花藏了起来。

当晚男神出去去酒店了,我住在他寝室——是纯盖棉被聊天,你们不要多想!当时其实有点对不起男神,帅逼赶男神出去之前还数落了一番他屋子还要靠我来整理,男神一边答应着一边无所谓的耸肩,眼神疯狂暗示帅逼,扭过头对我露出暧昧的表情,挑了挑眉后背着包出去了。

现在想想那个表情和背影还是蛮失落和沮丧的。








——TBC.

双更,我好高产

评论(7)
热度(334)

我有洁癖

文章未经授权禁止站外转载

© 竹枝连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