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枝连桃

【雷安】是这样的,我男朋友和我男神在一起了

*cp:雷狮x安迷修,没有副cp,是校园pa
*前排排雷,安哥前女友是艾比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

最近七大,也就是在国内小有名气的七创大学,校内的论坛在某天夜里出现了这样的一个帖子:《是这样的,我男朋友和我男神在一起了》

帖子如春笋一样贸然出现在论坛内,好奇心带来一层一层叠起来的回复也盖起了数百楼,可谓是掀起了一波新潮,食堂里不少学生茶余饭后都要挨着脑袋八卦上两句。

至于为何会如此轰动,看标题就大概知道个一二:这是一出何等大戏啊!不仅楼主绿帽子,连着还是一对基佬。吃瓜群众拖小板凳嗑瓜子围观,好奇的不得了。

对此,埃米打开笔记本电脑,幽幽的蓝光照在他净白脸上,昏暗无光的寝室里显得有些阴森森的。他熟练地登进校园论坛,那个帖子被不断的回复一直居于最新处,管理员还看热闹不闲事大的加了“火”字前缀。埃米撇撇嘴,移动手中的无线鼠标点进去看:

1L 楼主
一楼自占,先说一点事儿。其实是前男友,我们分手之后他才和我男神在一起的,不是劈腿。好吧……其实是疑似在一起,我看他们快了我才敢发帖的!我是标题党!标题党懂吗!

2L
前排前排!看标题先心疼楼主头上青青草原hhh

3L
现在学校真的那么多基佬吗?七大戏称“湾仔码头”果不其然啊!

4L
七创大学没有直男难道还不广为人知吗!?

5L
楼上什么意思?直男怒出贴。

6L
七楼慢走不送。搬板凳等楼主说事!先心疼一波楼楼hhh

……

57L 楼主
你们刷的好快,我就打了个字的时间唉!下面说正事:

是这样的,我前男友,在帖子里我就称为帅逼,(因为他真的很好看,虽然我一开始觉得他是恶心帅来着)在没和我分手之前我们俩一直感情很好,处了快一年多了,也就是我刚入七大的时候和他开始的。帅逼对我特别好,选修课晚了会送我回宿舍楼,不想吃食堂就带我出学校下馆子,生日、情人节礼物一样不缺,国民男友的那种。

67L
这么好的男友楼主还分??是我我大概就扒着不放了吧!!

楼主 回复 67L:你等我说完呀!!老娘也不想分!!

86L
感觉楼主是来秀前男友的,别人家的男朋友(……)

98L 楼主
后来我们慢慢深入到互相的私生活,他带我介绍他的朋友们,我觉得都蛮正常的,直到我发现他有个死对头,也就是男神。

我是一个深度颜控,颜控即正义。认识男神要比认识帅逼早一些,反正看到男神的第一眼我觉得春天的花儿都开了,太她妈好看了,我也动过追求男神的心思,后来和帅逼在一起了就没再想过。

那天我和帅逼去一起上选修课,男神就进来了,坐了个帅逼正后方的位置。我先是惊讶的跟男神打招呼,然后再惊讶的看他们俩不太友善的打招呼,场面我没我想象中的尴尬。上课我专心去听讲了,只有余光看见男神一直在后面用笔戳着帅逼裸露在外的脖子,一边叽叽歪歪“你穿那么露干什么……”

我当时就心里卧槽,身为一个腐我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男朋友会弯,所以没想太多,只当他们是直男情谊。

现在想想我真的错了……

124L
我只能说楼主没有一双善于发现基情的眼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初嗅到男朋友和我姐男朋友基情的味道时候就跟我姐说了,我俩之后一起分手了,一个礼拜后他们说在一起了……

楼主 回复 124L:灯光师请打在这位绿得浑身发亮的朋友身上!谢谢!
竹枝连桃 回复 124L: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125L
其实有可能是真的好朋友吧?我有时候也会跟我闺蜜打趣哎?

楼主 回复 125L:他们都是男的而且他们是……死对头
125L 回复 楼主:我觉得……大概真的是基佬吧

……

219L 楼主

刚刚去洗了个澡,回来继续说!

有一次买了吃的准备溜去男寝找帅逼,不要问我是什么进去的,老娘自有办法!走到拐角的时候我听见帅逼的寝室声音可吵,我还在想他们干什么事情能闹成这幅模样,帅逼就出声了:“你是真想搬进来住啊?”我脑子有些短路,突然想起来本来和帅逼住一个宿舍的人前几天搬出去自己租着住了,新室友还没定,紧接着又是一个我意想不到的声音:“我本来也是一个人住哎,孤零零的正好我俩凑一伴呀,你还不让我进去住……”是男神,这声音她妈还委屈巴巴的。


之后帅逼和男神就踏上同寝之路……



——TBC.

匆匆忙忙的开坑

评论(2)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有洁癖

文章未经授权禁止站外转载

© 竹枝连桃 | Powered by LOFTER